福星曉程(300139)早前發佈公告, 其全資子公司北京佳勝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佳勝奇”)與濟南鑫茂新興科技產業園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鑫茂新興”)共同出資設立了濟南普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普盛電子”),該公司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其中佳勝奇出資800萬元人民幣,占出資比例的80%;鑫茂新興實物(固定資產)出資200萬元人民幣,占出資比例的20%。目前,上述兩方人員簽署了《合資協議書》,並已經履行了相關的法律程序。而濟南普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已於近日完成了工商註冊登記手續,並取得了濟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頒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福星曉程表示,本次全資子公司佳勝奇與鑫茂新興通過股權合作方式,能更好整合當地的市場資源,拓寬 公司業務發展的邊際,促進公司業務的發展。而濟南普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設立, 將代理公司在智慧城市領域的相關業務的開展。
  此前,福星曉程公告發佈其定增預案,其股價也一路上揚,並且其預案顯示,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發行對象為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程毅先生。在定增發行前,程毅先生持有福星曉程股份為3150萬股,占其公司總股本的28.74%。而在發行完成後,程毅先生將持有公司不超過4150萬股股份,占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34.70%。福星曉程此次定增若順利發行,不僅將進一步強化實際創始人控股地位,同時也表示了創始人對其公司的前景的無限看好。
  同時,福星曉程也曾表示企業在國內市場方面,技術方面除傳統技術的延伸,還會涉足部分新興領域不排除包括其他領域內的與集成電路相關的技術產品和國家推進的節能減排項目等。此次,公司子公司佳勝奇開始涉足智慧城市領域的相關業務,也落實了公司此前的未來戰略佈局意向。此外,由於福星曉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從而使其在開拓研發新項目上掌握一定的優勢,因此對其未來的市場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值得期待與看好。  (原標題:福星曉程:戰略佈局延伸 涉足智慧城市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