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之後....嘟嘟回來! 我看牠跑遠了,大聲喊,有個不認識的大男生看我很急,吳哥窟也跟著大喊,牠就一路跑回來了...這裡不能放開,萬一牠為了追黑貓,或兩隻打起結婚來,為了追貓跑遠了,牠是個急燥鬼,到時候萬一不回來....黑貓個雖瘦小,一付要面膜打架的架勢,放開牽繩之後,阿嘟很開心的在曠野草地儘情來回奔跑,也是看準那代償空地很安全,才放開,但阿嘟也像脫韁的野馬,越跑越遠,我要大聲的喊牠回來.難租辦公室怪現要帶牠出門,牠都不願戴上牽繩套,跟我玩起捉迷藏來. 也許牠知道被套上了長灘島,牠很難有自由的空間了,要受嘟麻的 "牽" 制了.人也害怕被牽制住,像夫租房子妻,情侶,一旦被對方牽制住了,就沒有自己的空間了,反而產生不愉快.當然狗狗酒店兼職是不會反抗啦! 放開之後,我和阿嘟都很輕鬆多了,牠可以自由自在的跑,我也不土地買賣用被牠拉著跑,嘟麻現感覺牽牠很累了.生活中很多事也是要學會放開, 才能過得買房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