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韓娜報道) 10月26日晚,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四團十五連計生員夜訪育齡群眾家,向該連隊40餘名育齡群眾發放了《育齡群眾應知應會》宣傳資料。這是該連開展計生工作的一個縮影。
  為了提高廣大育齡群眾對計劃生育政策的瞭解程度,有效推動計劃生育生殖健康計劃的實施,提高人口素質,有效降低出生缺陷人口數連該連嚴格按照二十四團計生辦的人口和計劃生育宣傳教育工作計劃,積極開展人口和計劃生育宣傳教育工作。
  據悉,為提高育齡群眾計生知識的知曉率,做好此次宣傳工作,該連印製了11份《人口計生幹部應知應會》、40份《育齡群眾應知應會》宣傳資料,併發放給育齡群眾,擴大計生知識普及覆蓋率,提高了計生應知應會知識知曉率。  (原標題:二十四團十五連“三秋”期間不忘育齡群眾知識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