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千公里高速路巡禮>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敏)記者昨日從市交委和重慶高速集團瞭解到,我市新千公里項目——三環高速公路中的銅(梁)合(川)、永(川)江(津)兩段高速公路將在年內建成通車。屆時,相鄰兩地車程都將縮至半小時之內。
  2010年,重慶“二環八射”2000公里高速公路提前10年建成後,我市啟動了“新千公里”20個高速路項目建設,其中多個項目都為三環高速公路項目。截至去年底,已完成7個項目,新增高速公路里程403公里;其餘13個在建項目正在有序進行。
  市交委表示,我市“新千公里”高速公路項目預計將在2017年全部建成通車,屆時,我市將形成“三環十射多聯線”的高速公路路網,全市高速公路總里程將達到3000公里,對外省際通道將增加到20個。
  三環高速在2017年全面建成後,將串起渝北、北碚、合川、銅梁、大足、永川、江津、綦江、南川、武隆、涪陵、長壽等12個區縣,將促進各區縣互相抱團發展,我市也邁進“三環時代”。  (原標題:銅合、永江高速 年內建成通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