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實習記者於鳳)昨天上午,地鐵2號線因列車故障,7點52分在車公莊站清人。對此,地鐵工作人員稱,列車化療飲食故障未造成後續車輛晚點。
  “突然讓我們全下車了。”乘客王先生說,昨天上午,他乘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附近上班房屋買賣,經過車公莊站時,因列車故障,工作人員將該趟列車上的所有乘客清出。但事發早高峰期,站內有大量乘客滯留。
  眾多乘客表示,地威剛記憶體鐵清人後多數都換乘了地面交通工具。
  昨天上午11點,地鐵2號線車公莊站雙向列車已恢復正常運行。地鐵乘客服務中心蔡女士稱,列車故障本來打外接式硬碟算在西直門站清人,但是考慮到西直門站是三條地鐵線的交會處,客流量較大,於是便在車公莊站清人。“就只清了這一趟列車,後續車輛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北京地鐵官方微博稱,7點46分,2號線列車1033次在復興門新竹售屋下行(阜成門方向)車輛故障。7點52分在車公莊站清人,事後,故障車退出運行正線。  (原標題:列車故障地鐵站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