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外接式硬碟廊醫生”事件 追蹤
  成都商報訊(記者 湯小均)昨日,綿陽市涪城區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會舉行仲裁庭審,公開審理蘭越峰訴綿陽市人民醫院勞動人事爭議仲裁案。蘭越峰申請恢復人事關係,請求裁決綿陽市人民化療副作用醫院向其道歉,恢複名譽,同時支付2012年2月至2014年6月期間的差額工資264480元,以及津貼、福利報酬及經濟補償金等。經過長達7個小時的庭審,仲裁委將擇日依法作出裁決。
  據瞭解,5月6日,綿陽市人民醫院召開職工代表大會,審議表決通過了《關於解除與蘭越峰醫生聘用合同的決定》。蘭越峰對醫院決定持有異議,於6月26日向綿陽市涪城區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會提出請求仲裁的書面申請。涪城區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外接式硬碟會依法受理立案。按照仲裁程序,仲裁庭曾於7月18日組織雙方進行庭前調解,雙方未能達成一致意見。  (原標題:“走廊醫生”人事爭議仲裁案 昨日庭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