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中山4月29日電 (冒韙 陳彥儒)廣東中山一男子29日上午在與妻子前往該市第一法院離婚途中,拾起磚頭砸向一名疑為妻子情人的男子,致使該男子當場斃命,29日中山市東區警方向媒體公佈,該宗故意傷害致死案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據中山市東區警方通報:29日上午,39歲的中山男子馮某在東區東苑南路上用磚拍擊39歲的廣東陽春男子顏某,致其死亡,馮某隨即逃離現場。警方迅速展開追捕。下午,馮某向警方投案自首,初步交代雙方事先已有積怨。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中山市第一法院相關負責人透露,馮某與妻子疑前往法院辦理相關離婚手續,他情緒失控,與和妻子一同前往的一名男子(疑為妻子情人)廝打,期間馮某撿起一塊磚頭砸向該男子,致該男子當場斃命,隨後馮某攜帶一名年僅幾歲的兒子逃離。
  廣東知名作家李更點評稱,“這件事只能用三個字形容——綱常亂”,他認為女方帶相好去離婚,這是一個笑話,這事對孩子非常殘忍,他說:“因為母親的過錯,因為父親的衝動,該名小孩也許一輩子也走不出這場悲劇帶來的陰影。”(完)  (原標題:傳中山男子法院門口打死妻情人 嫌犯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