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持刀行凶的高中生埃里克斯•赫里巴爾(Alex Hribal)。圖據CNN
  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高中生9日持刀在校內行凶,造成20多人受傷,多人傷勢嚴重。這名16歲的高中生將被當做成年人審判,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
  據報道,這名行凶的高中生名為埃里克斯•赫里巴爾(Alex Hribal)。他9日早晨使用兩把刀捅傷21名學生及一名保安,其中5人傷勢嚴重。
  據報道,當地檢察官佩克(John Peck)說,被做為成人審判的赫里巴爾面臨4項企圖凶殺罪、21項嚴重攻擊罪和一項在學校持有武器罪的指控。
  赫里巴爾目前被關押在維斯特莫蘭德縣青年監獄(Westmoreland County Regional Youth Services Center),不得保釋。
  另據報道,該校幾個學生說,赫里巴爾是個“受氣包”,在學校經常受到欺負。但這種說法沒有得到證實,警方表示,會調查各種因素。  (原標題:美國持刀傷人高中生被關押 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