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眾多市民來到石門峰文化名人公園祭祀、掃墓
  見習記者
  胡鼕鼕 攝
  部分景區墓區擴大交通管制範圍
  本報訊(通訊員張鵬 記者張延)三天的清明小長假將於明天開始,假日期間高速公路免費,加上天氣晴好,預計清明出城高峰將在今天中午12時、下午3時和明日凌晨0時、早上7時到來。為保證道路暢通,交管部門決定擴大管制範圍、延長管制時間。請市民儘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堵。
  市民自駕註意交通管制
  時間:4月5日—7日,7時至15時
  ●通往石門峰墓區的森林大道(青王路至光谷四路)禁止機動車通行,公交車除外。
  ●通往八疊山墓區的316國道(蘇家墩至左廟路)只允許機動車由西向東(蘇家墩往左廟路方向)單向通行,公交車除外。
  ●墓區周邊,百合路(光谷三路至光谷四路)、光谷四路(森林大道至百合路)、森林大道(光谷三路至花山大道立交)禁止車輛停放。
  時間:4月5日、6日、7日、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5月1日、2日、3日,9時至17時
  ●緊鄰景區的魯磨路(植物園路至東湖東路)、植物園路的機動車,按車牌尾號分單雙日通行,旅游大客車和外埠小客車可不受此限制。
  時間:4月4日—8日,6時至12時
  ●岱黃高速禁止大型載貨汽車通行。
  交警提醒錯峰出行
  岱黃高速清明期間免費通行,將有大量車流、人流,請不去歸元陵園墓區的車輛儘量繞行;九峰、石門峰附近管制區域擴大,多條道路禁止車輛停放,請掃墓市民儘量選擇公共交通出行;由於漢陽大道(龍陽大道—三環線)清明期間7時至15時禁止機動車通行,漢陽大道地鐵施工,請前往扁擔山祭掃的市民最好選擇公共交通出行。
  此外,5日當天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為出城車流高峰,下午的3時至6時為返程車流高峰。武漢市交委及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建議清明自駕車友,適當調整齣行計劃。  (原標題:今明兩日將迎清明出行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