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俄媒報道,由烏克蘭最高拉餐飲設備推薦達(議會)任命為臨時政府總理的亞採紐克7日表示,基輔與歐盟決定於近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中政治部分的內容。
  亞採紐克周四(6日)在布魯塞爾出席了歐盟非例行峰會。他於周五(7日)表示:“昨天決定與歐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中政治部分的內容。目前正在當鋪進行技術磋商。”
  2月22日烏克蘭發生政權更迭。最高拉達罷黜了總統亞努科維奇,修改了憲法,委托季永慶房屋莫申科的盟友、議長圖爾奇諾夫執行國家元首職責,將總統大選定於5月25日。
  烏克蘭最高拉達於2月27日確定了所謂的人民信任政府的人員組成,亞採紐克成為新政府總理。莫斯科認關鍵字廣告為烏克蘭最高拉達的決定令人質疑。
(原標題:烏克蘭稱準備與歐盟簽署準成員褐藻醣膠哪裡買國協定政治部分)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