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蘭州2月9日電(記者 王艷明室內設計)甘肅努力改善貧困地區農村義務教育學校辦學條件,提出經過5年努力,基本消除城鎮學校“超大班額”。
      記者從甘肅省教育廳瞭解到,受投入等影響,甘肅貧困地區義務教育學校辦學條件一直比較薄弱,近年來,隨著大量孩子跟隨務工家長進城就讀等,城鎮中小學“超大班額”的問題開汽車借款始凸顯。
      為此,甘肅省未來5年將加大貧困地區農村學校的教室、宿舍、廁所、實驗儀器、運動場等教學設施投入,努力改善基本辦學條件,合理配製教師,確保村小學和教學點能夠正永慶房屋常運轉。
      與此同時,甘肅通過新建、擴建、改建等措施,加大對城市和縣鎮義務教育學校改造,不斷探索學區制、學校聯盟、集團化辦學等方式,擴大優質教育資源覆蓋面,經過5年努力,使城鎮超大班額現象基本消除,逐步做到小學班額不超過45人、初中班額不超過50人。  microSD(原標題:甘肅計劃5年消除貧困地區城鎮學校“超大班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