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湯一原)昨天下午,市委書記郭金龍代表參加人大東城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說,我們要貫徹落實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從全面深化改革的角度審視北京這個“城”,努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保障和改善好民生,推動特大型城市的可持續發展。
  代表們結合各自的工作實際,圍繞報告進行了認真審議。大家一致認為,政府工作報告體現了三中全會的改革精神,把握了首都發展的階段性特征,是一個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報告。楊柳蔭、楊金奎、張衛星、楊立新、苗謙、劉紅宇、任素永代表就控制城市人口規模、提高精細化管理程度、深化醫療衛生改革、發展養老產業、推進法治北京建設、鼓勵綠色出行等主題提出了意見建議。
  郭金龍代表說,去年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剋服了重重困難,實現了穩中求進的目標,成果來之不易。政府工作報告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從全面深化改革的角度,來審視北京這個特大型城市的可持續發展。東城區作為首都功能核心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著保護文物、傳承文化的任務,也是首都改革開放的形象和窗口,應該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使各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郭金龍說,我們要進一步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解決城市發展中的痼疾頑症;要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使網格化管理等經驗發揮更大的作用,從源頭上消除問題隱患;要切實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滿足戶籍人口和流動人口的公共服務需求,實現學有所教,病有所醫,住有所居,老有所養。要通過我們的努力,構建和諧宜居的城市,再創新的輝煌。  (原標題:從全面深化改革的角度審視城市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