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站1月8日訊(通訊員 黃敏 王亮)近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胡丘陵輕車簡從,深入到聯繫點村漢壽縣太子廟鎮倒流坪村開展“駐社聯村”活動。
  胡丘陵參觀了倒流坪村級文化室,並組織召開了以“駐社聯村”活動為主題的座談會,詳細聽取了太子廟鎮、村兩級領導、幹部及太子廟派出所所長關於近期村民的生產、生活、轄區內的社會治安及太子廟黨委政府、派出所狠抓民調工作取得優異成績等情況的彙報。
  胡丘陵對太子廟鎮今年在全縣民調工作中取得的成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並要求當地黨委、政府要對民調工作常抓不懈,把今年採取的好辦法、好經驗做好宣傳、總結、推廣,爭取來年民調工作更上新臺階。
  胡丘陵強調:希望能夠通過“駐社聯村”活動,加強公安民警與基層群眾面對面的溝通,在收集社情民意時開拓公安工作視野,拓展工作思路;要按照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要求,樹立“創平安鄉鎮”理念,充分利用建立協會、理事會、回鄉聯誼會、商會等群眾自治組織,加強群眾自我管理,充分利用社區、村民小組,加強對吸毒人員矯正、兩勞釋放人員幫教等工作,逐步完成政府職能轉變,促進鄉鎮治安狀況進一步好轉。
  隨後,胡丘陵來到漢壽縣公安局已破土動工的太子廟派出所建設工地。在仔細聽取了漢壽縣副縣長、公安局長羅永鋒關於新建太子廟派出所的情況彙報後,他指出:要抓緊時間將太子廟派出所建設成全市一流的派出所,將派出所工作做強做大,為維護轄區的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原標題:常德市公安局局長胡丘陵深入漢壽縣開展“駐社聯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