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人...都需要不斷地前進即便滿身傷痕也要勇往直前這幾天轉移了注意力我知道... 在怎麼哀聲嘆氣都不會有進負債整合展不如就轉變自己的看法與角度山不轉,路轉嘛!換個念頭~ 心情就會好很多啊!雖然這過程不太容易....幸好有資產管理公司射手座的性格神經可以變大條...然後很快就把煩惱丟到九霄雲外當然... 現在只是"轉移"而非整個拋諸支票貼現腦後XD不過很快地...也許忙碌會掩蓋掉...多餘的情緒希望茱莉快快好起來/ \別被情緒控制住了自己從我口小額信貸中說出來還真欠缺說服力^^'''之前就是個難以控制住的傢伙~(笑)Anyway人生何必活得這麼累而且~「個人信貸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嘗盡酸甜苦辣又何嘗不好?雖然會有痛楚~ 但...總比平淡信用貸款無奇的生活來得精彩吧!套一句蕭煌奇的歌詞「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哎呀...管他的/ 房屋二胎\我想看得單純點...想那麼複雜總是累orz放寬心吧~ 該來還是會來~ 又何需強求呢?不希望當個傻瓜...但希房屋貸款望能有一個人很值得讓我願意當個傻瓜用心去守護嗯....不曉得在哪裡而已XD唉~~~ 開心就好!!
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 YAHOO!

創作者介紹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