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選 文 章 集 -- 杜 月 笙 語 錄(上) 杜月笙語錄 1. 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2. 吃是實功,賭是對沖禮服,嫖是落空。3. 花一文錢要收到十文錢的效果,這才是花錢能手。4. 做事做到刀切豆腐兩面光。5. 做人有三碗面最難吃: 西裝外套人面 場面 情面。6. 對人必須誠懇,即時有人欺瞞我于一時,我總能以誠字來感動他,使他心悅誠服。我的處世之道,盡在一個誠字,ARMANI你們舉一反三,方始能談交友。7. 杜先生還曾經對一個有文化的朋友說過:你原來是一條鯉魚,修行500年跳了龍門變成龍了,而我呢?原G2000來是條泥鰍,先修煉了1000年變成了鯉魚;然後再修煉500年才跳了龍門,倘若我們一起失敗那你還是一條鯉魚而我可就變成泥鰍那你說我做事西服情怎能不謹慎呢?8. 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9. 杜月笙有句嘴上話:小心結婚西裝得天下,大意失荊州。10. 人活在世上要靠兩樣東西,膽識和智慧。11. 錦上添花的事情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雪中送炭的事情。12. 錢財用結婚的完,交情吃不完。所以別人存錢,我存交情。存錢再多不過金山銀海,交情用起來好比天地難量。13. 每個月存款折上多幾個零不算你有多西裝少錢,花出去多少錢才算你有多少錢。14. 前半夜想想自己,後半夜想想別人。15. 君子我不怕,毛賊我不惹。16. 事不要做絕,要留有餘襯衫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yhpgijha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